遂川县小额贷款助推大学生创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一是开展创业培训。为扶持大学生创业,该县免费为学员提供免费培训,从高校调任、选拔有专业能力和市场经验的人员任教,不断完善授课内容,拓宽学院的创业视野,帮助学员提高创业率,降低创业风险。二是提供资金**。对只要有创业愿望,创业项目和创业能力的大学生提供无息贷款,额度在其他扶持人员都降低的情况下,大学生创业贷款的*高额度由5万元增加到10万元。此外把大学生创业者列入**回访对象,及时了解资金使用,生产经营情况,提供针对性的帮扶和服务。三是开辟绿色通道。对大学生*次申请,实施优先服务,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实行优先受理,优先核准。对大学生创业依法放宽经营范围限制,只要不是国家禁止的经营项目都予以扶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