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妇女受益于创业小额贷款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漳平市妇联主席陈芳芳正在向前来为合作社农家乐项目申请妇女创业****的朴玉水仙茶专业合作社***曾璞玉,介绍妇女创业****的基本信息。“真是得感谢妇联的这个创业****的支持,我才有信心把茶产业越做越大。”曾璞玉乐呵呵说道。

据悉,该市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向具有妇**势的特色产业、各类巾帼合作社、**基地、产业化**项目倾斜,为强势经济助力,为弱势经济搭建新平台,**贷款妇女发展现代农业,改变以往粗放型的农业生产方式,力求实现“小贷款、***、大发展”。三年来,该市妇联发放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1.5亿元,扶持创业妇女1918人,争取巾帼扶贫小额贴息贷款300万元用于设施农业、种养业、餐饮、农产品[-3.29%资金研报]加工、生态旅游等自主创业项目,直接带动该市1920多名妇女热情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