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YBC创业项目开始申报符合条件可获创业启动资金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帮助更多的青年成功创业,从即日起,大连团市委面向全市开展2014年YBC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者条件为:年龄在18-35周岁的青年人;失业、半失业或者待业状态;有很好的创业点子和创业**;缺乏商业经验,筹措不到启动资金;尚未启动创业或企业工商注册未满一年(以申报时间为准)。创业青年将经过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考核、复审等评审环节。

据悉,在评审的过程中,YBC的创业导师将指导和帮助青年完善商业计划,助推项目启动。*终通过审核的项目将获得3万-5万元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的****;三年“一对一”企业家导师义务陪伴式辅导;免费的创业培训等。

据介绍,2009年以来,市**已累计拨款1000余万元用于开展YBC项目。团市委YBC办公室培训创业青年30000人次,直接扶持创业青年331人,发放扶持资金1172万元,创业青年按时还款率为100%。扶持的创业青年企业营业额累计2.5亿元,上缴利税1000余万元,带动就业3000余人。69名创业青年顺利度过三年扶持期实现成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