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创业基地厦门即将于2月28日签约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腾讯创业基地厦门即将于2月28日签约,成为继北京、武汉、成都之后,腾讯创业基地在东部沿海重镇的一大部署,为厦门的***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共同搭建中国互联网创业生态圈。
据悉,签约仪式上,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移动应用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腾讯开放平台总监胡皓,厦门副市长以及厦门在腾讯开放平台上的**应用美图秀秀CEO吴欣鸿等将出席签约仪式。
目前,北京、成都、武汉的腾讯创业基地已经揭牌,当地创业者正在*热报名中。此外,全国***城市的腾讯创业基地即将启动入驻申请,*先报名者可享多种优惠。*先入驻的***有机会得到免费工位,据悉,腾讯创业基地北京准备了50个免费工位虚位以待。除此之外,*先入驻的***还有机会成为腾讯官方应用商店“应用宝”的合作伙伴,获得*发特权应用宝扶持政策。
“温棚式创业模式”落地全国***城市在腾讯移动开放战略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林松涛公布了腾讯创业基地的进展,已覆盖北京、成都、武汉、厦门、上海、深圳、杭州、苏州、海南、天津等***城市。入驻腾讯创业基地的***将享受房租减免、税收减免、资金支持和人才引入等多重优惠政策。腾讯与地方**、金融机构合作,力图为中小***提供一站式“温棚式创业”服务,通过线上资源与线下扶持的有机串联,帮助更多***迅速成长。携手打造**创业生态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