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获评“山东省创业先进城市”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人民**网站发布了关于表扬山东省创业先进城市的通报,对创业工作好、创业环境优、创业带动就业成效突出的东营市、莱芜市、济南市历下区、博兴县、菏泽市牡丹区等12个创业先进城市予以通报表扬。

据了解,近年来,山东省东营市大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从落实税费减免政策、加强创业政策扶持、放宽小额担保贷款扶持政策、建立创业资金筹措和扶持激励机制、积极拓宽**渠道等方面,建立了完善的政策扶持和创业服务体系,营造了全民崇尚创业、竞相创业、和谐创业的良好氛围,实现了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为建设“创业齐鲁·乐业山东”做出了新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