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残疾人享创业“大礼包”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2月23日,今年,日照市将实施残疾人创业帮扶,扶持40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开展种植、养殖等增收项目,对200名自主创业残疾人平均每人扶持补助3000元。

据了解,2014年,日照市优先解决生活困难的残疾人的基本民生问题,**基本生活有**、医疗有**、住房有**、生活照料有**、义务教育有**。

在加强残疾人就业培训和扶贫工作方面,将制定残疾人就业培训扶贫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形成申报、审查、公示、培养、检查、扶持、评估于一体的工作模式。加大残疾人培训工作力度,与人社、农业等部门开展多层次的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

同时,今年,日照市还计划为30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危房改造,每户购置1000元生活用品;为13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为8307户重度残疾人每人每年发放600元生活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