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全力打造以色列创业者的新家园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2月18日,以色列经济部*席科学家艾维·哈桑一行考察常州市武进区。中以双方就共建中以医疗器械**创新园进行商谈,并达成初步共识。常州市市长费高云表示,将为来常投资的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提供良好投资环境,加强以色列项目与常州企业之间的合作及技术转移。
近年来,常州市武进区十分重视与以色列的科技合作,作为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打造的**特色园区,常州中以**科技合作基地2012年被科技部**合作司认定为“**科技合作基地”,2013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常州国家医疗器械**创新园”。目前,该园区共引进乐康瑞德、滕氏医疗器械、莱创制冷技术等12家以色列生产型企业及3家以色列商贸型企业,产业涉及汽车零部件、**电子设备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同时园区积极推进中以科技项目对接,已成功促成4家以色列高技术企业与中方企业达成合作。园区与以色列及本地基金投资公司联合成立了高技术以色列企业专项投资基金及医疗器械C***专项扶持基金,总规模达3亿人民币。
“未来常州将加大对以色列企业的支持,帮助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同时还要建犹太人生活社区,建以色列文化街等。”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如是说。
目前,西太湖**医疗产业园内的医疗产业孵化园是以**医疗产品研发、孵化、制造为中心的主题产业平台。孵化园根据医疗器械生产特点,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关优惠政策吸引医疗器械生产制造企业入园。2014年武进将围绕医疗器械、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以色列高科技支柱产业进行对接,引进以色列**项目。全力打造中以科技项目孵化平台、总部研发平台、项目服务平台,中以项目信息网络平台。并加强与以色列**层面的合作,建立中以合作委员会,共同推进实施以色列高科技**工程、中以合作人才培养计划,促进中以科技创新合作。同时,武进还将加快以色列研发中心、展示中心、文化中心和宗教中心的建设,全力打造以色列创业者的新家园。通过三年的努力,力争引进30家以上的以色列企业和100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