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启动事业单位医保改革提高创业补贴标准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将着力推进启动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医疗、工伤、生育保险以及整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体系和管理体制等10项人社相关改革。
据了解,山东省人社厅按照**精神和省委意见要求,结合山东实际,研究确定今年**推进6个方面17项改革。济南市委、市**《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了46项改革任务,其中21项与人社部门有关。
结合济南实际,经市**常务会议研究同意,今年着力推进以下10项改革:一是启动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医疗、工伤、生育保险改革;二是整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体系和管理体制;三是改革完善职工医疗保险制度,实行门诊统筹;四是推进医保付费方式改革;五是加快实施被征地农民养老**制度;六是健全**促进就业责任制度,根据企业吸纳就业情况制定补贴政策;七是设立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提高创业补贴标准,制定实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扶持政策;八是研究制定适应不同行业、专业和岗位类型特点的公开考录和招聘办法;九是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管理与监督;十是稳步推进技工院校改革,搭建中职教育统一招生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