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帮扶创业助民富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近年来,菏泽市牡丹区坚持把促进创业和就业作为改善民生的*要任务来抓,通过加强创业宣传、完善创业政策、优化创业服务等措施,千方百计帮扶劳动者创业致富
一是大力宣传,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充分发挥电视、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的作用,加大各项活动的宣传力度。大力宣传自主创业和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意义,宣传积极的创业扶持政策,宣传乐于创业、敢于创业的成功创业典型,弘扬创业精神,积极营造崇尚创业、竞相创业的和谐创业环境和良好**氛围。
二是完善政策,着力培育创业主体。对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和农民工自主创业,给予***扶持资金;将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军队退役人员、返乡农民工等纳入小额担保贷款范围,扩大贷款范围和贷款额度,对从事个体经营的,将*高额度提高到5万元,同时积极开展对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的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充分发挥其对扩大就业的辐射拉动作用,提高创业***。
三是强化服务,助推创业发展步伐。成立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组建了由40人组成的“创业指导**志愿团”,采取电话预约、网上预********式,免费为创业者提供针对性的指导服务和政策咨询;建立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创业者在孵化基地创业的,可享受场地租赁费和有关税费减免、财政补贴等鼓励创业政策,享受“场地+资金+实训+服务”等“一体化”孵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