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四届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揽才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年初,TEEC杯第四届“赢在21世纪”北美***人才创业大赛在美国硅谷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隆重举办。2200多名***人才从北美各地来到硅谷,近百名中国风投名人、硅谷华人创投家及国内五个地区的代表团(天津、苏州、青岛、南京、杭州)现场对接,中关村、张江园区也远程参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专程来到硅谷,考察对接大赛项目团队,交流新时代引才策略和合作,商讨中国梦和海外创业梦的*佳结合。
作为北美地区、乃至整个海外*大、*有影响力的华人创业活动,园区、人才、资本的盛会,前三届北美创业大赛共聚集了1000个高质量项目、5000名***人才出席,100多个项目落户和获得投资。本届创业大赛又有500个项目、2200名人才出席,又一次检阅了创业成果,激发了创业热情,促进了创业成功,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才和项目落户,更多的**企业获得投资、发展腾飞。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毕刚副总领事、王俊明科技参赞、徐永吉教育参赞、朱荣商务领事亲自出席。毕刚副总领事致大会的开场主旨演讲。毕副总领事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赢在21世纪”北美***人才创业大赛过去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祝愿第四届北美创业大赛圆满成功、取得更大成就。

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天津泰达科技风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和投资总监,以其专业的项目评估经验和产业经验,参与了大赛的项目评审。并在大会的主会场面对2200名海外***人才,做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旨演讲,推介天津创业环境,介绍开发区**产业布局,鼓励海外人才落户天津,创业天津,圆梦天津开发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批***开发区之一,是滨海新区先进制造和研发转化基地,**服务业的集聚地。连续15年蝉联商务部***开发区投资环境综合评价之*。聚集了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个投资项目,其中菜孚强跨国公司投资项目188个。拥有科技中小型企业3000余家。有10大***产业化基地(集成电路、**电子、纳米技术、云计算等),八大科研产业服务平台(超级计算、投融资等),五大科技孵化器。李克强总理2013年12月底到开发区考察,鼓励创新、创业、创造,为自己也为社会和国家创造财富。

第四届北美创业大赛收到来自北美各地的创业项目近500个,其中50个项目有幸入围半决赛,*终2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进行巅峰对决。申请项目专业覆盖了生物医药、能源、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电网移动互联网、集成电路和系统、先进制造等几大领域。6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2104年4月,大赛组织方-美中***人才交流协会,将举办北美创业大赛中国行,组织大赛**项目回国考察,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集团对接考察,把**项目带到天津,实地体验,促成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