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路”蕴含着商机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在新的世纪中到处都蕴含着商机,有很多的商机都可以让更多的群体致富,带动整个城市的致富到付,“大道通南北,两桥连东西”,看文昌“两桥一路”的规划,用这句话来形容再恰当不过。随着春节前滨海旅游公路东郊龙楼段的建成,文昌东南地区的交通网瞬时活络起来。往返路途时间缩短、交通承载能力大大提高,这对于周边地区的带动能力不言而喻。就春节期间而言,文昌地区自驾游比例大大提高,通过滨海旅游公路几乎可以到达文昌每一个热门旅游景区。

道路畅通所带来的是周边村镇的跨越式发展。记者在东郊龙楼段看到,沿线的每一个村落都能通过畅达的环村大道直通旅游公路。与此同时,道路带来的商机也在沿线生根发芽,新开设的农家乐、家庭旅馆、饭店随处可见,村民们都靠着公路所带来的旅游热潮做起了生意。

据了解,滨海旅游公路已连通昌洒、龙楼、东郊、文城4镇,便已带来这样的喜人变化,若一路向北链接铺前镇到海口,那文昌滨海沿线又将是怎样一片繁荣景象?

目前完成前期准备阶段的铺前大桥,是文昌完成“两桥一路”建设的*后一环,届时由海文高速、铺前大桥、滨海旅游公路、清澜大桥组成的公路环线将逐渐向内延伸,形成遍布文昌地区的公路网。

交通发展带来的不止有便利,亦有商机,东郊、龙楼走一趟,简直是商机遍地。作为新兴的旅游热点地区,也是航天城所在的龙楼,目前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正处在初步发展阶段,周边地区的旅游资源也同样有待开发。

一条公路所带动的发展潜力让人惊叹,但是别忘记,滨海旅游公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其中所蕴藏的更大潜力更让人期待。

(新白领商机网)

编后:

一条路,一片景,乐了游客,富了村民。

文昌旅游公路发力**周:一个龙楼小镇,却有着90%以上的酒店入住率;为了吃上正宗的龙楼三宝,游客排队等上一个小时,不是什么稀罕事;景区景点持续性客流高峰,只有限时分流游客才能**参观秩序……文昌旅游公路带来的滚滚财源,再次证实那句老话:“要致富,先修路”。

不仅如此,这条路,仅是一个开始,静待文昌“两桥一路”建设完成时,那将是怎样一幅繁荣景象!

一条路,带*了旅游服务业,衍生了旅游新景点,撑起了一片发展空间,这条路,不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