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筹建创业大学促进创业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潍坊市创业大学正在积极筹办中,建成后,大学将针对不同人群组织采取相应的创业培训,提高创业***。
据了解,创业大学培训人员主要针对三个方面。**,有创业愿望大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人员,集中开展初创业人员培训,以提高创业***。第二,组织成长期中小企业的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集中培训,促进中小企业加快成长。第三,组织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高管人员集中培训,以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创业大学将针对不同层次的培训人员采取相应的方式来进行培训。
对于初创业人员,主要采取知识讲座、案例教学、经验交流、互动演练等方式。帮助他们了解创业环境、熟知有关政策法规,了解申办各类经济组织的程序,掌握经营管理必备知识,提高创业者素质和创业能力。
对于中高层管理人员,将通过开展战略管理、财务管理、资本运营、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品牌管理、绩效管理、安全生产等专题培训,培养一批精通战略规划、资本运作、人力资源管理、财会、法律、知识产权、技术创新等专业知识,能够**中小企业发展的经营管理人才。
对于企业高管人员,将通过现场观摩、案例剖析、****等方式,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节点问题、培养一批具有战略思维、创新精神和经营能力。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潍坊创业大学建成后,将在全市**“培训**创业、创业推动发展、发展带动就业”的新局面,为创业者营造一个更好的创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