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租房商机中介各出奇招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年后这段时间无疑是深圳租赁市场难得的旺季。虽然租客多,但各个中介公司为了争夺客户也是各种招式用遍,用来*占租房市场商机

方式一:**打无数次电话。基本上,“夺命追魂call”是每个地产中介都具备的“特长”,一旦有看过的房子,中介基本上会在几天内打爆租客的电话,不断告知租客房子的新情况,比如又有多少租客去看房了,或者房子马上就要被租出去了等,迫使租客在短时间内作出租房的决定。

方式二:佣金给出各种各样的优惠。对于租客来说,除了租金问题外,要付给中介的大额佣金费用也是让大多数租客感到头痛的事情。为了争夺租客,不少中介开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比如少收几百元,或者直接打八折,或者免费帮租客搬家,甚至是直接免佣。“我带你去看的盘佣金可以打八折,但不可以直接免佣。如果是别的中介带你去看的房子,你只需要记住房号就可以了,我会想办法帮你弄到那套房还不收取你的佣金。”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常常听到中介这样的“挖墙脚”说法。

方式三:营造租客*租现象。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有时候会出现个别中介除了带记者一个人看房,还会出现几波租客一起去看一套房源的现象。在看完之后,中介会告知租客,如果不马上签合同,其他租客便马上租走了。租客在无奈之下,通常只能接受这样的决定,在租金、佣金方面便没有商量余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