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力扶持电子商务支持草根创业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成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突破四千亿元,支持全国乃至**电子商务创业者到成都创业,中心城区规划250多个菜市场,今年三环至绕城间要新建50家益民菜市……这是成都市商务局在马年新春**期《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中透露的。据介绍,今年成都将大力扶持电子商务,搭建公共平台,以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创业者选择成都。

在节目中,成都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金泉介绍,“去年成都电子商务的交易规模突破4000亿元,成都根据现在互联网发展的动态和趋势,确定把移动电子商务作为成都未来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的核心所在。”成都电子商务扶持政策的着力点在于租金、人才培训补贴,还将在市场**方面搭建公共平台,支持全国甚至**有梦想的创业者到成都创业,鼓励更多的草根创业团队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