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全市企业“二次创业”活动崛起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聊城市在全市企业“二次创业”活动中,将农业**企业作为富**导产业,加大扶持力度,推动了农业振兴和农民致富

据介绍,聊城市运用工业化的理念,围绕农业的各个环节,上企业、上项目,抓管理、抓运营,打造农业的核心竞争力。按照打造全国*大的绿色安全食品生产基地这一目标,聊城市积极培植了一批农业产业集群,建设了一批***生产基地,加快建设了农产品(8.77,-0.03,-0.34%)质量安全**体系,大力培育新型合作经济组织和社会化服务组织,不断提高了农业生产的组织化程度,提升了农业发展整体水平。

立海集团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中心承担着国家高科技疫苗研发培育的任务。记者了解到,聊城市的农业**企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二次创业”进展顺利,实现了**崛起。开发区农业现代**园现在已经有北京致远等12家企业入驻,到位资金4.5亿元。阳谷凤祥集团养殖基地项目,总投资25亿元,实现了规模化养殖,有效地降低了风险。冠丰种业研发中心已成功跻身***企业技术中心,成立的“主要农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成为目前全国**一家在种子行业建立的*****实验室。各县市区还崛起了一批带动力强的农业**企业,如阳谷凤祥集团、冠县冠丰种业、临清丁马甲鱼、东昌府区立海集团、高唐荣达集团等,均在各自领域取得*大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