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归创业可获百万资助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市人社局、外专局向全市发通知,遴选留学人员**科研项目和创业项目,分别**申报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和“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

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和“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由国家人社部组织评选,入选的留学人员既可有机会得到数十万元的经费资助,同时也将获得专门给予留学人员的***荣誉。

以创业启动支持计划为例,对**创业项目***资助50万元、**创业项目***资助20万元,入选者还可免费参加国家人社部组织的**创业研修班,与国家千人计划**分享创业经验,接受国内**专业人士的创业辅导。

申请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需要具备5个条件,即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或作访问学者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立主持申报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申报项目属于**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以产生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申报“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则需同时具备6项条件:企业法定代表人应为留学回国人员,一般应获得硕士以上学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技术创新性强,具有市场潜力;熟悉相关领域和**规则,有经营管理能力,如有海外自主创业经验者可优先考虑;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3年;企业注册资金现金资产不低于50万人民币,留学人员出资额占企业注册资本的50%以上;企业法人诚信守法,无违法犯罪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