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社交平台商机广阔水果店月销售额达8万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两名“90后”的创业故事受到关注。他们半年前开了一家小水果店,没有店铺,只有一个小仓库。他们一人在微博上发布信息,另一人通过**收集订单,并负责采购和送货。这种接地气的销售模式,让水果店月销售额高达8万元。

【微评】如今,用**买菜、用微博订蛋糕等,已成为都市人广为接受的生活方式。微博、**等社交平台渗透电子商务,降低了中间环节成本,也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但这种新型的购物模式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解决好售后服务、支付安全等问题。相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交平台与电子商务的合力将会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