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2月22日启幕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由市**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承办的第十二届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届时,大连市春季人才暨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创业项目洽谈、职业技能培训对接以及创业就业政策说明会和各类创业**等活动将集中与广大市民见面。
博览会内容十分丰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创博会内容主要包括就业岗位对接、创业项目推介和职业技能培训对接等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说明发布会、投****和青年**等活动。
市人社局"12333"政策咨询平台将在创博会期间为市民面对面开展创业、就业、劳动关系和社会**等政策咨询服务;市创业孵化实训基地提供创业模拟体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等16家驻大连市分行将在金融服务区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信贷信息服务;设立综合信息长廊宣传创业工作成果,集中发布职业供求状况、工资指导线和全市各部门创业就业政策等**信息。
400个创业项目连锁加盟唱主角本届创博会精心筛选适合市民创业的项目参展,目前已确定参加现场洽谈的创业项目约400个,参展项目质量进一步提高。从项目类型上看,产品销售代理、连锁加盟等易于操作的项目成为主导,超过70%;从项目产业分析上看,参展项目三次产业比重分别为4.5%、15.4%和80.1%;从项目行业分析看,批发零售和服务业项目占六成以上。
此次展会还设立驻连高校创业项目展洽区,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和东软信息学院等部分在连高校继续携带创业项目参展;团市委和工商联等群团组织共组织60个项目参展。
同时,创博会引入*新科技手段,设置"大连就业"**和微博二维码信息扫描,方便广大市民通过手机即时浏览招聘企业、创业项目和创业就业政策等相关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