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科技“赛马”助推创新创业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我市**的3个项目分别入围全国相关组别**,获奖总数与北京市并列第三位,位居副**城市*位。去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创业,通过科技“赛马”方式构建市场化选项机制,既激发了企业自主技术的研发热情,又促进了科技项目的快速落地。
2013年,我市举办了*届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461个团队报名参与,其中15家企业得到市级科技计划立项支持,21家企业与投资机构达成合作意向。这次获得全国初创组决赛第3名的汉源微电子公司“高温厚膜集成电路项目”就是我市创新创业大赛的**状元。通过参赛,企业不仅展示了技术成果,而且还破解了**难题,不少投资机构纷纷抛来“橄榄枝”。
高温厚膜集成电路技术广泛应用于石油勘探领域,目前,汉源微电子已经获得招商银行的授信支持,准备将这一技术成果向汽车、船舶领域扩展。和汉源一起参赛的青岛城矿环保公司,也是有大收获,他们展示的餐厨垃圾集成处理系统不仅是**的金字招牌,还成为吸引创新人才的“磁铁”。
创新创业大赛搭建起快捷**的对接平台,不仅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资金、人才的支撑,也让创投机构有机会寻找到好的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