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要用内需拉动创业商机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是关于深度改革开放,比如市场资源配置,企业家*需要的就是**把规则定好,然后由我们自己来发展,别老签批或者老调控,这是我们叫好的。

第二个是国企和民企的同等待遇问题。同等待遇以后,民企就可以进入很多领域,国家就会从对国企的管理变为对国家资本的管理。几十万亿元的总资产用市场化的方式去管理,不具体管企业,*起码是应该增加两万亿元的收入,这些*都可以增加到弱势群体身上,就能拉动内需,这样中国经济就会稳定发展,就会更有希望,不会太受外界的牵扯。

如果内需拉动了,这里边商机在哪里,就要很好地研究。国外经济不景气,人民币相对比他们贵的时候,我们买国外的厂子和农场,这也是商机。将来中国一定会发展的是什么,我们看清楚了就往那个方向去做。中国现在政策很开放,比如人民币跟国外打通,使得买东西更方便,这些都会给我们机会。

大环境很好,但是创业本身还是要根据人的具体情况、创业的条件来看。*先,凡是创业成功的人,性格上都有特点。第二,如果资金本身只够创一次业,就要考虑是不是先干点别的,在企业里边受点磨炼,再用这个*。

我觉得*起码应该对周边环境和条件有了解才能做,要真正知道创业的艰难。所以主观条件和客观条件都要具备才能创业。我和一些企业家都不敢轻易号召大家随便创业。

创业者一次就成功的很少,要经得起折腾,冒得起风险,摔完了还能爬起来,再摔再起来。所以说,一个乔布斯出来了,但是我想,大概有几万个类似乔布斯的死了大家不知道而已。一个马云出来了,也有一大堆这样的人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