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组建创业投资公司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集团已于节前下文组建联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为了把握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投资机遇,通过创新投资模式打造新业务增长点。
联通在下发的文件中称,联通创**司将根据****总体战略目标,以创新孵化为基础,为投资平台为工具,通过建立创新孵化服务+投资平台的模式,培育创新市场,获取新的业务增长点和创新性人才。
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电信已于2012年组件了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采用“专业孵化+创业导师+天使投资”的孵化模式,扶持内部员工和社会团队的早期创业。中国电信董事长***曾表示:“力争用5-6年时间,培育出几个百亿级市值的、在行业内有重大影响的创新公司”。
从实践来看,包括翼周边、找货宝、商家名片、电视快车等应用产品,已经通过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走向市场,并开始与风险投资展开接触。不过,阻碍运营商创新投资的更多原因还是来自内部,在先行企业体制和管理模式下,内部孵化的项目一旦离开“母体”支付,很难与互联网*头的同类产品进行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