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时代下微营销抢占传统商机市场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如果你依然沉浸于互联网,依赖电脑,那你就OUT了。当前,在移动互联背景下,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接入设备对信息传播带来了新的革命。智能手机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让手机作为一种大众传播媒介表现出很强的信息传播特性。手机上网成为人们获得信息资讯的*重要渠道,客观上拉近了人们与资讯之间的距离,并且手机让信息扩散速度更快。新白领商机网提示,以移动互联网主导的“第五媒体”时代已悄然而至。

案例分析:日前,打车类App已进入白热化竞争,随着**支付的加入,让已经**市场的嘀嘀打车迎来新一轮全国性**。2013年,嘀嘀打车在32个城市开通**支付付款,一周之内,嘀嘀打车订单量超过**,补贴金额累计超过2000万,其中16日单日突破50万单。

在2011年1月21日诞生的时候,**给人*直观的印象是手机上的聊天工具,更有人认为是约炮工具。而如今的**已经拥有了多种聊天方式、语音对讲、朋友圈(个人相册)、二维码、开放平台、公众平台……。同时,**已经吸引大部分微博的使用用户,并且将客户的吸引力进行了大规模转移。

在这种时代背景下,新白领商机网推出并成功运营了实名认证的**公众平台目前订阅关注活跃用户已经突破50000人。
21世纪全民创业逐富时代,关注新白领商机网获取*新创业咨讯、*新创业致富***,让您坐享招商创业头等舱!全国统一**热线:400-61-96519公众**号hao9651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