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对阵德国在即 C罗已彻底伤愈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巴西世界杯开战之前就传出消息,C罗左膝有伤,能否参加比赛引起外界轩然**。不过从*近看,c罗训练良好,相信一定能上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葡萄牙将在小组赛**轮中对阵德国。C罗表示自己已经**伤愈,同时表态如果自己伤势未愈的话,就算是决赛他也会放弃。而对于葡萄牙逢德不胜的魔咒,C罗期待如今能够将其粉碎。

“如果我伤势未愈,我不会出场,这很正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没有过带伤出场的时候。这是我的工作,我会好好进行准备。”C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态。

“既然我来了巴西,那就是因为我想出场。如果我感觉不好,我会*先说出来,如果我感觉有任何麻烦的话。”C罗继续说道,“我不会拿自己的身体冒险,无论是一场小组赛还是世界杯决赛。我还有很多年的职业生涯,我*先要对自己负责。”

C罗目前状态如何?葡萄牙人给出答案:“我想要110%的状态,但现在只有100%的状态,不过这已经足够来帮助球队了。”

葡萄牙连续14年不胜德国,C罗期待破咒:“皇马之前从没客场赢过拜仁,现在历史不就被改写了吗?我现在感觉很好,理论上而言,德国比我们强。但在足球世界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会全力以赴争胜的。”

**阅读:勒夫表示:所有球员都已做好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