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看好国内“二胎政策”新商机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大陆全国人大常委会28日通过“单*二孩”政策,预计2014年3月实施;台湾投信业者表示,未来5年大陆将新增800万名新生儿,已耕耘大陆婴幼儿用品市场的台湾相关概念股前景看俏,包括奶粉、童装、尿布、脐带血等产业,将大发利市。

台媒报道,看好大陆婴幼儿市场庞大商机,多家业者早已积极*进布局,包括婴幼儿奶粉及食品相关的统一、佳格及友华,产销童装及儿童用品的丽婴房、F-东凌及F-淘帝均深耕相关市场。再加上生产尿布、口罩的恆大、康那香、南六及富堡,获大陆官方特许经营的脐带血业者讯联,投信业者认为,相关挟婴幼儿商机题材的类股,本周股价可望再现光芒。日盛中国内需动力基金经理人高仰远则估计,若以婴幼儿人均年消费8000至1万元计算,他预期,2014年中国婴幼儿用品市场规模,将较原一胎化政策时期,增加约250至350亿元,2015年则估增550至700亿元,妇幼**、婴幼儿用品、文教育乐及服饰等相关产业受惠*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