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互联网教育创业者大会—教育创业之星选拔赛在上海拉开帷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3互联网教育创业者大会—教育创业之星选拔赛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为关注教育的投资人和创业者提供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大赛上,各位创业者不仅可以在路演中展现自身实力,更可以分享创业中的疑惑以及困难,请**评审团答疑解惑。

在这个群雄竞逐的年代,一批批互联网教育机构不断涌出,他们以崭新的创业理念和经营模式,为教育行业带来一股清新之风。本次大赛中,*后入围的创业者都是从上千家互联网教育创业者中,精挑细选出的*具有发展潜力的32家企业代表人。同时,大赛还邀请了君联资本执行董事靳文戟、腾讯共赢基金战略投资**总监穆亦飞、阿里巴巴集团阿里资本**投资经理康祥锋、云锋基金副总裁李娜等30多位长期关注教育行业的**投资人出席担任赛事评委。

在项目展示环节中,每位参赛创业者就其创业产品和未来构想做了详细说明,并从分享经历、推动教育行业改革、做大市场蛋糕等角度,将自身在创业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收获的经验分享给同行,竞争之余更体现了创业者们对互联网教育行业的热忱。

每一组路演机构结束之后,评委会进行统一点评与交流,并依据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以及财务分析五个标准进行打分。在点评交流中,**评委表示:参加路演的机构在市场定位上都是做得很**的,产品内容在创新方面都做了各自的努力,差异化的程度把握得很好。但是个别机构太依赖于技术,没有抓住互联网教育中“教育”的本质,在未来发展中还需调整方向。

另外,评委会也在“是否有利于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未来发展空间大小”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量。*终江苏汇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宜定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得了本年度的“教育创业之星”,并将在第二天的2013互联网教育创业者大会高峰**上获得荣誉表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