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春创业促进会成立青年创业导师委员会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刚刚结束的山东省青春创业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建立了100人的青年创业导师委员会,制定了创业导师管理办法。团山东省委书记张涛说,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多渠道为创业就业青年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指导和帮扶,扩大创业服务工作的普遍性和覆盖面。


山东省青春创业促进会是山东省内热心帮扶青年创业就业的社会人士自愿结成的全省性群众组织,是山东共青团联系青年创业者的桥梁和纽带。张涛表示,青春创业促进会将进一步注重青年创业意识培养,强化创业典型带动和创业创新活动引导;要加大青年创业资金扶持力度,进一步深化小额担保贷款,整合社会资源,利用市场规律,**运作青年创业专项基金;要搭建青年创业就业平台,建立多元化的创业载体,为各类青年群体提供创业实践平台;要加强青年创业技能培训,进一步创新培训模式,丰富培训形式,强化导师辅导,让广大青年不断提高创业本领;要做好青年就业服务,搭建岗位对接和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提高青年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