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首批大学生创业培训机构获补贴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消息,全市*批市级大学生创业培训机构补贴情况公示完成,3家培训机构获补贴148万元。*批3家培训机构分别是恒科创业实训中心、腾马人力资源开发公司和飞天职业技术培训学校。3家机构共培训大学生1320人,按600—1440元/人的标准,应享受补贴金额1479960元。
据介绍,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毕业5年期内的高校毕业生到**职业培训机构免费参加创业培训并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的,可由**职业培训机构按每人不超过1800元的标准申**业培训补贴。从今年起,创业培训补贴政策期限由毕业年度调整扩大到毕业前一年7月1日起的12个月。

对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年度内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根据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就业情况,按规定给予培训补贴。对企业新招收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在6个月之内开展岗前培训的,按规定给予企业定额培训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