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创业榜样》走进山东大学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由**电视台财经频道、山东大学、****山东省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创业榜样》走进山东大学,一场特别的“大学生创业主题日”活动在山东大学热烈展开,这也是《中国创业榜样》高校行动的第9站。

据介绍,“青年创业中国强,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提出“支持青年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创业是新的历史条件下青年实现青春梦想的需要,也是国家和社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需要。**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家冠名、阳光保险集团特别支持的《中国创业榜样》大型公益活动将通过高校行动、县市行动、城市行动、网络行动等,实现对青年创业者全资源的对接和扶持。

创业大讲堂上,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作升,**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创业榜样”制片人、总导演李明,****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韩冰等嘉宾致辞。

创业导师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栾润峰,泛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刘持金,风景大地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驿栈董事长刘少军,和三位山东大学校友,山东红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田,通泰基金总经理孙大岩,济宁英菲尼迪投资管理中心经理丁晓波,共同对山东大学3组学生创业代表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双方以及在场的山东大学500多名学生的精彩互动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栾润峰、刘持金、刘少军三位创业导师还分别以“寻找青春价值的蓝海”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

山东大学“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自今年11月1日建立以来,短短一个月内初步成果就颇为丰厚,已有6家学生创业公司成为*批入驻企业,主营方向涉及IT、环保、互联网、服务、传媒等多个领域。今天《中国创业榜样》走进山东大学,为山大学子专门搭建了一个创业支持平台,帮助青年学生放飞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