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合作支持创业投资平台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创业投资平台的支持。

为发展创投行业,助推蓝色战略,2010年4月青岛市批准设立了*期规模5亿元的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主要按照参股方式合作,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新发起设立创业投资企业。目前已新设参股基金及管理公司9家,基金规模突破10亿元。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的平台优势,可以为青岛市的蓝色经济发展以及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包括管理中心参股基金的基金托管、已投拟投企业的**支持和特色**服务方案、各种创新类投行服务等,同时为管理中心量身打造专属服务的绿色通道,在审批速度、利率优惠、人员支持等各方面配套专属政策。

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通过市级创投平台与创投基金、**成长型企业在托管业务、结算业务、**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对接合作,积极拓展资本市场业务,为成长型企业**更好的发展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