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30项创业创新项目获2013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校友扶持资金资助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科技大学30项创业创新项目获2013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校友扶持资金资助,总额20万元。其中,2项获资助2万元、4项获资助1万元、24项获资助5000元。

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创新校友扶持资金暂定设立3年,每年组织一次项目申请立项评审工作,项目扶持周期为1~2年,每年择优资助项目10~20个,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5000~20000元。

此前,山东科技大学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校友扶持资金立项申请工作,资金来源于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立项资助的方式,对能够提升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并旨在创办企业的**项目给予经费资助。据介绍,山东科技大学专门制定、下发了《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友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对项目申请人的条件、创业项目的条件、申请程序、项目评审、资金拨付、中期审核及项目结项等进行了明确规定。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监督审核大学生创业创新校友扶持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大学生创业创新校友扶持资金助力大学生创业创新,是山东科技大学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创新性举措,帮助更多有志于创业的学生走上成功创业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