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创业者弯道超车的机会!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时至今日,**的用户已经突破6亿,日活跃用户也有两三亿。随着**公众平台的推出及**公众平台接口的开放,**现在已经名副其实地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同时也成为“轻量级”APP平台。对企业来讲,**公众平台已经成为一个*创新的蓄客平台和*便捷的客户维护平台,同时也是企业以*低成本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方式。
任志强、王石、潘石屹等之所以成为房地产大佬,是因为抓住了房地产这个战略产业的初期机会;马云、李彦宏、马化腾等之所以成为互联网大佬,也是因为抓住了互联网这个新兴产业的初期机会。“我相信很多人在这两次大的机会中都错失了。幸运的是,上天又给了我们一次机会,那就是移动互联网。
现在**、阿里巴巴、腾讯都在*夺移动互联网资源,但是相对于阿里巴巴、**两个*头,腾讯却取得了“船票”,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因为腾讯拥有制胜武器——**。
新白领商机网coo李亮德说:“**营销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给中小企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晚道超车的机会,不可错过,手机将成为手上的*大商机。”
目前**用户已经突破7亿,成为了大家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商业价值也在源源不断显现,近日,我们通过各种**导航网搜索查找山东地区通过认证的**公众平台并加关注一个月后,发现了93.6%的**公众平台都处于闲置状态或是直接发广告,让人难以接受,只有6.7%的平台,能做到持续不断每天更新推送有价值的信息,能带来阅读的快感和体验并给人带来正能量。
山东*大*活跃的**公众平台号推荐:
一、新白领商机网**号:hao96519

上榜推荐理由:21世纪全民创业逐富时代,关注新白领商机网www.96519.Net获取*新创业咨讯、*新创业致富好项目,让您坐享招商创业头等舱!全国统一财富热线:400-61-96519公众**号hao96519
目前订阅用户:60000多
二、泰益丰周易会馆

上榜推荐理由:“先知一日,富贵十年!”成大事者必懂易经,旺运改运必用风水!泰益丰周易会馆www.taiyifeng.net让您风生水起好运泰来!【好运热线】4008696519公众**号taiyifeng95
目前订阅用户:20000多
在山东玩**,你如果不知道以上两个**号,你就直接out了。大家可以亲自加关注体验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