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x创始人朱敏:移动互联加终端是巨大创业机会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GMIE)今天在广州开幕,WebEx创始人朱敏在开幕式上做主题演讲,他以自己为例,表示创业方面,年纪不是问题,草根也能成功。

以下为WebEx创始人朱敏观点摘录:
1、我原来是老三届的,*****开始做了7年的农民,1984年时,在36岁的年纪去斯坦福大学读博士,当年去硅谷的时候,赶上IT产业的**大革命开始;那时候比尔盖茨还是20岁,忙着卖他的**个操作系统;
2、1991年已经43岁,我说要赶快创业,否则就来不及了;当时做的公司就是互联网上网络会议,1996年开始做WebEx,在2000年上市,随后以32亿美金被收购;随后投了50万美金的天使资金给展讯,成功在中国创业板上市,现在的回报是现在几十亿的;
3、整个IT产业有三大革命,**,我刚去硅谷的时候,比尔盖茨也很年轻,那时候是**个革命,产生了因特网、微软、苹果等伟大的公司。第二,互联网的革命,产生了谷歌(微博)、腾讯、阿里巴巴的公司。第三就是移动互联网加上智能终端,是一个更伟大的革命,有很多人会出来。
4、我当年作为一个**草根、没有任何关系的人,36岁到美国可以做出一个**的互联网产品,相信大家在移动互联网上也能拥有非常好的创业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