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博览会暨创新嘉年华”在广州开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3**移动互联网博览会暨创新嘉年华”在广州开幕,包括移动互联网、天使投资、智能终端厂商等行业的重量级人物,携行业发展*新动向、项目投资合作机会等,共襄这一行业盛会。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软硬兼施·**视野”,由省经信委、广州市科信局、广州天河区**指导,移动互联网产业创业孵化机构—创新谷主办,中国移动应用产业联盟承办。

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也正式拉开帷幕,由2013**移动互联网博览会组委会**入围创业大赛的20个**创业项目将在展馆进行现场路演。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将对20个创业项目进行现场评比,*终进入决赛总分排名前三位的创业项目将获得知名天使投资人出资300万元的创业基金。

据了解,本届创业大赛吸引了200个报名的创业团队和项目的积极参与,*终有20个创业团队和项目进入了今天的创业大赛路演环节。记者从创新谷董事长朱波处获悉,组委会将组织各知名投资人进行现场巡馆,今天的创业大奖将采取分批路演的形式,各创业团队将自己团队构成,创业项目的产品特点、优势和未来市场前景等进行详细的阐述,各知名投资人将对其项目进行相应的评点打分。综合分数排名前六的选手将进入决赛的争夺,前三名将现场获得知名天使投资人出资300万元的创业基金扶持。投资人评委阵容强大,有中国*成功的投资人龚虹嘉、台湾知名天使投资人RickyJeng、华山资本创始人杨镭、红杉资本合伙人周逵、华兴资本合伙人杜永波、360副总裁沈海寅等。

“我们创新谷成立的初衷就是想借助我们的创业经验和资源帮助创业者们,给他们提供*优质的互联网资源,提高他们的创业成功率。举办本届博览会也是想打造一个移动互联网产业创业者和投资者开放、高效的对接平台,一切为了创业者服务,切切实实帮助到他们,让他们创业更容易、更快成功。”朱波表示,“创业大赛是创新嘉年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青年创业者,草根、屌丝创业者的一个舞台,在这里他们可以让他们创意和产品得到一个在投资者面前很好的展示机会,希望创业者能把握住这样的机会,有梦想并敢于为之去努力实现是值得肯定的,也值得我们去帮助他们成功。”

参与此次博览会的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领军人表示,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当前的市场格局也不是一成不变,有竞争这个行业才更有生命力和市场前景。希望有更多的年青创业者加入到这个行业,也乐见更多的行业“搅局者”出现。

当前的市场格局有待这些后来的创业者来改变和“颠覆”,移动互联网的未来是属于这些正在创业或者准备创业的年青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