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杯全国二次创业大赛进入了导师辅导阶段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103个创业团队与50多位创业导师***交流。“东升杯”全国二次创业大赛进入了导师辅导阶段。

来自门头沟的E旅行网*席执行官孙有军团队,是经过初选入围大赛的创业团队之一。他与几个合伙人创建的E旅行网,经过两年多的打拼,在圈内已小有名气。“我是**次参加这样的大赛,一是希望借助这个大赛扩大企业的名气,再就是希望得到创业导师的亲自辅导,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速。”孙有军期盼着能在这次大赛中有所斩获。

10月21日正式启动的“东升杯”全国二次创业大赛,*次提出了面向有创业经历或是有企业管理经验的创新人才,为全国各地怀揣梦想、连续创业的企业家搭建一个加速发展的平台。经过初次筛选,大赛主办方在130多个项目中选定103个项目入围,经过初赛评审、创业导师辅导,*终的决赛将在本月底举行。届时将有20多个团队及项目获得奖励,总奖金为150万元,其中特等奖将获得100万元。此外,获奖团队还将在东升科技园提供的3000平方米创业中心内进行创业孵化,一年内免租金。

东升科技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洁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说,定位“二次创业”,目的就是通过大赛汇聚更加**的企业和青年学生。不论是正处于发展瓶颈的企业家,还是有过失败经历重新起航的创业者,都可以参加这次大赛;而投资者,也可以通过参考参赛选手过往的创业和企业管理经历,在评估项目的技术含量、商业价值之外,更充分地了解创业环节中人的因素,提高企业与资本合作的***。

为给予参赛选手*实际的帮助,大赛不但邀请了50位业内**的企业家、教授、投资人担任参赛企业的创业导师,为创业者进行全程辅导;此外,还邀请了大量创投机构对参赛项目进行跟进,大赛中的优胜项目将获得创投机构的资金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