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颁奖典礼举行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颁奖典礼举行。共有近200多所高校、17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各类大赛,16家企业参与大赛,收到作品3863件。

颁奖典礼上,学生们展示了大赛获奖作品。山东大学的手机游戏软件设计作品《TheWalkingGamePad》、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动漫作品《猫的幻想》、济南大学的机器人设计作品“越障机器人”等27个作品荣获“2013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大奖”。济南计算机学会、济南纺织工程学会、济南机械工程学会、济南影视传媒学会、济南工业设计学会、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济南公共营养师协会等7个市级学会荣获“2013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组织奖”。


据了解,今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由七项大赛组成,除了先前的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及外语大赛、服装设计大赛、动漫大赛、工业设计大赛、创业计划竞赛、营养健康菜厨艺大赛六项赛事外,还新增了一项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其中六项大赛被列入本年度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和“十艺济南”系列文化“工、画、厨”三个艺术门类的评选展示活动。

“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于2010年创办,致力于扎实开展各项大学生科技竞赛,着力铺就人才培养的“*后一公里”。创新创业行动自实施以来,致力于扎实开展各项大学生科技竞赛,着力铺就人才培养的“*后一公里”,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参与大赛发现并录用了一批急需的人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才缺乏的燃眉之急,企业从大赛中受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