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种撑起腰包 胶州市推进茶叶产业增加农民收入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农业局了解到,今年胶州市引进新安一号、舒城小兰花等七个茶叶新优品种进行栽培**,同时主推病虫害综合防*等六项生产*** ,以促进茶叶增产,农民增收。

据了解,7个茶叶新品种分别是新安一号126000株,舒城小兰花105000株,黄玫瑰5000株,金观音5000株,金牡丹5000株,紫牡丹 2000株,金萱5000株。“经过研究检测,胶州的土壤比较适合这些茶叶品种的生长,经过栽培**,将择优进行**。”胶州市农业局的工作人员说道。

而除了引进茶叶新品种,市农业局还**增施有机生物肥,为提高产量和提高品质奠定基础,同时适时修剪,**复壮树势等六项生产***。“通过**这些*** 、新品种,能够不断提高茶叶生产技术水平和质量安全水平,注重生态环境的建设和保护,全面提升胶州市的茶叶产业发展能力,促进农民增收。”

“胶州目前有两处比较大的茶叶种植园,分别是少海精品有机茶**园和九龙。”市农业局果茶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去年胶州市在里岔镇前芦村实施了胶州市少海精品有机茶**园建设项目,并在600亩的茶园内****节水灌溉技术 ,进一步完善项目区内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建设低压管道节水灌溉工程,而项目实施后,**园单产达到60千克,实现了年产值1440万元,增收480万元。

标签: 山东 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