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高考大讲堂” 开讲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徐玉芹 实习生 李晓)今天上午9点到11点,山东商报*期“高考大讲堂”将在济南职业学院彩石校区开讲。主讲嘉宾为浙大化工机械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浙大山东招生组组长金涛。讲座题目为《平行志愿条件下如何选大学及专业》。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600余名考生家长将现场聆听金涛教授的讲座。

5月16日,金涛教授曾走进本报高考交流群为考生和家长们进行了答疑。他对高考政策及高校十分熟悉,因此,今天的讲座,家长们报名十分踊跃。除包括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济南外国语学校、济钢高中等济南市**中学考生和家长外,济宁、聊城、菏泽等地区的考生和家长也纷纷报名。由于报名形势过于*爆,为安全起见,报名工作不得不中途喊停。不过,仍有家长表示愿意自带马扎前去听讲。金涛教授的讲座究竟会如何精彩,今天上午将见分晓。

当然,没有机会参加6月14日讲座的考生和家长也不必遗憾。6月14日之后,本报“高考大讲堂”还将邀请其他**为考生和家长讲解如何填报高考志愿。6月 21日,也就是下周六,本报“高考大讲堂”邀请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王平安,为考生和家长讲解“平行志愿条件下如何选择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他将拿出重要篇幅为考生和家长讲解高职与本科“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如果您关心“3+2”政策和如何选择专科院校及专业,可在本报高考交流群或**平台留言。留言请标明“姓名+毕业学校+联系方式”。

山东商报*期“高考大讲堂”

主题:《平行志愿条件下如何选择大学和专业》(讲座免费)

主讲人: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浙大山东招生组组长金涛

时间:6月14日上午9点到11点

地点:济南职业学院彩石校区4号教学楼5楼礼堂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旅游路5518号

公交线路:和平路东口坐306路,直达终点。经十东路公交驾校站点坐136路,直达终点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