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上樱桃女性美容功效奇特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山东地大物博,不但人文气息浓郁,而且物产丰富。这里有丰富的海产,还有大量的新鲜水果。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山东特产—庵上樱桃,是山东省安丘市庵 上镇的特产。庵上樱桃颜色透亮艳丽,个大、味道鲜美。庵上镇栽培樱桃历史悠久,名扬四方,自古有“春果**枝”和“三鲜之一”的说法。

庵上镇四处都是山,高低起伏,在山上有丰富的山泉,为植物的生长提供了**的灌溉水源。庵上镇土壤肥沃,有得天*厚的自然小气候。所以这里的樱桃品质特别 优、味道特别鲜美。该镇党委、**组织果农**品种,科学管理,扩大种植规模,庵上樱桃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成为潍坊地区的**果品,并远销东营、淄博、济南、大连、沈阳等地。九四年荣获第十一届潍坊**风筝会农副产品博览会金奖。

庵上樱桃有什么神奇的功效:抗贫血:樱桃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它能促进血液生成,位于各种水果之*。特别是女性,应该多食用樱桃。同时也与大脑及神经功能、衰老过程等有着密切关系。经常吃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

防*麻疹:小孩子容易患上麻疹,在这段期间为小朋友饮用樱桃汁能够预防感染,因为樱桃具有透疹解毒的作用。祛风湿:樱桃性温热,能够补充中气,去处风湿。同时樱桃的树根还能驱虫、杀虫作用,可驱杀蛔虫、蛲虫、绦虫等。

养颜美容:樱桃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标签: 美食 水果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