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黑虎泉里游泳违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温天气持续,游泳成为很多人消暑的*佳选择,但有人竟把泉池当成了游泳池。13日5:30-6:30,记者从黑虎泉附近走到护城河东线船闸,亲眼目睹了这样的一幕幕。相关部门表示,该行为已经触犯了《济南市名泉保护条例》。

早上5:30,记者来到解放阁附近,发现白石泉边除打水市民,还有人在泉池口处洗衣服。5:35,记者下到护城河边,河里俨然成了天然游泳池,九女泉边被当成下水点,不断有穿着泳衣的人从这里下到护城河里。在九女泉的泉池口,有一个人站在那往身上打着香皂或者沐浴液,然后直接进入泉池,洗去了身上的泡沫。

5:51,记者来到黑虎泉边,泉池里竟然有7人在游泳,泉池口有8个人站在那里戏水。

5:56,记者看到,黑虎泉里游泳者已经达到14人,还有家长带着孩子站在泉边,为孩子**如何入水,更有甚者带着洗漱用品,站在泉边刷牙、洗澡。还有一个人把全身打了香皂,直接跳入泉池,瞬间一层白沫浮起。

6:05,记者来到泉水浴场,此时的泉水浴场已开放,但里面的游泳者****,远远不及黑虎泉池和护城河里的人多。随后,记者又从泉水浴场向北一直走到护城河东线船闸,一路上至少有30多人在河里游泳。对此,****泉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行为他们屡劝不止,这些人已经触犯了《济南市名泉保护条例》。

标签: 山东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