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济南茶博会开馆 山东本土茗茶抱团参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济南)第八届**茶产业博览会今天上午正式开馆。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家名品茶企参展本届茶博会,其中山东本土的日照绿、崂山绿、长清茶等品系纷纷展出,成为济南茶博会历史上*丰富的一次本土茗茶品种盛会。

据了解,第八届济南茶博会以“茗聚泉城 共赢**”为主题,设**展位1500个,参展茶企500余家,展品范围包括六大茶系知名品牌茶叶、茶产业综合开发利用成果、茶具工艺品、茶叶深加工产品及茶包装机械等。其中,济南**会展中心设**展位1000个,特装展位占60%以上,包括品牌馆、各地茗茶馆和茶具用品馆三大展馆,划分品牌特装展区、普洱茶区、红茶区、黑茶区、绿茶区、青茶区、花草茶区、工艺品区、陶瓷用品区、茶具用品区、紫砂区。同期,济南茶叶批发市场广场亦设置了500个**展位。汇聚了各类茗茶和各种**茶具用品,*大限度地为来自全国的茶企茶商提供*多的展示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茶博会在济南**会展中心会场专门设置了品牌馆,汇聚了来自云南、福建、浙江、江西、安徽、四川、山东等全国各地实力强大的品牌茶企。其中山东本地茗茶品种圣谷山、晓阳春、长青绿茶等品牌纷纷亮相茶博会。济南长清绿茶企业更是抱团参展,“长清绿”*特的本土茶香味道更是受到了在场宾客的****。

据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董事**建华介绍,目前山东已有种茶面积30余万亩,基本以绿茶为主,今年,圣谷山炒制出了金贵的明前茶,这是“南茶北引”多年的历史上极为罕见,受到了爱茶人士的追捧,希望借着展会的机会更好的将日照绿这一山东人*爱的茗茶品种**到全国市场。

在茶具用品馆, 60多家紫砂企业、30多家陶瓷企业、20余家工艺品展商、10多家精品茶器企业也都展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其中紫砂风头强盛,展出面积高达1500平米,更有宜兴、景德镇、德化、台湾等地紫砂、陶瓷工艺大师,韩国、日本等陶艺作家组团前来参展。

据悉,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在活动现场连续举办一系列茶文化主题活动,献礼第二届茶文化节。茶与健康养生知识讲座、茶文化知识讲座、茶艺表演、现场DIY手工制瓷活动、“和为贵 茶为媒”《有话好好说》走进茶博会、曲水流觞?荷花茶会、中国北方茶乡摄影作品展、中国北方茶品牌推介会、长清茶园参观旅游等精彩茶事活动,将轮番上演,以其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引导广大观众进一步了解茶知识、领略茶文化魅力。

标签: 山东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