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扶梯意外倒行事故原因 上海地铁扶梯事故受伤人数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电梯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很多几乎每天上班下班,出行都会与之接触,而且也很方便,但是机器毕竟是机器,总会有出错的时候,而且自动扶梯倒行就很不可思议,只要是没有心理准备的人在什么都会很意外,或者导致受伤等很严重的后果,而昨日在上海就发生了一起地铁扶梯意外倒行事故,事故导致13人受伤。

概要:6月18日早上8时20分左右,上海地铁静安寺站换乘通道内一部上行自动扶梯突然倒行,导致13名乘客摔倒受伤,其中12人皮外轻伤,1人伤势需进一步观察。而该自动扶梯于2013年7月26日完成年检,下次检验日期应为2014年8月20日。对于此次上海地铁扶梯意外倒行事故原因地铁方面表示则可能是婴儿车造成的,不是电梯故障导致。

事后,所有受伤人员在车站工作人员陪同下送往医院*疗。据一名当事人描述,当时他们乘坐的电梯是上行状态,突然之间电梯快速逆行,乘客直接从上面摔了下来。一名姓陆的女士颈部错位,需华山医院医生检查后才能确认具体伤情,其余伤者多是擦伤,暂无大碍。

事发后,地铁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停用自动扶梯,民警、地铁员工到场救助、维持秩序。记者在现场看到,出故障的自动扶梯已被封闭检修,其制造单位为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由上海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安装保养分公司负责日常保养维修。

18日下午,记者致电奥的斯方面,对方表示,正会同质监部门进行事故调查工作。相关应急处理小组已成立,暂时并无进一步的信息发布。而上海地铁方面官方微博称,经质监部门开机检查,发现该部奥的斯自动扶梯的驱动链条已断开。目前,断开的链条已送检,正在等待**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待结果出来后紧接着将展开下一步工作。

标签: 社会 生活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