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上演舌尖上的牛奶与脚尖上的足球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终于又来啦!球迷们早已纷纷躁动起来!请假!称病!甚至辞职的有没有!更为备战熬夜疯狂采购啤酒、饮料、薯片、鸭脖等看球必备吃食。待比赛开始,稳坐屏幕前,左手啤酒,右手鸭脖,看的不亦乐乎,吃的糊糊涂涂,何等的惬意潇洒。可你的胃!你的皮肤!你年轻的小身体……肿么办?老婆大人一定要在身边唠叨,看球熬夜也要注意身体!然后在你目不转睛盯着屏幕的时候,递过来一杯暖牛奶!

世界杯是脚尖上的盛宴,牛奶是舌尖上的美味,那么二者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花?

试想,熬了一个通宵的看球,能量早已消耗殆尽,急着上班早餐顾不上吃,身体状况分分钟回到解放前。这时候,来一杯醇香营养的早餐奶真是天赐琼浆,分分钟唤醒身体早活力,立刻满血复活,工作、看球两不误。

熬夜看球,习惯饿了扒拉点速食,渴了喝几罐冷饮,加上久坐不动,即使是铁打的肠胃也经不起这翻折腾。这时候,如果来一瓶富含活力C菌的优益C的话,将是*明智的选择。因为优益C菌能促使肠道菌群的平衡,**人体肠道内菌群优化,形成抗菌生物屏障,全方位呵护你的胃。而且零脂肪无负担,让你畅享比赛**时,毫无后顾之忧!

一切就绪,只差一股脑采购了,你看,在我买网“世界杯专区”就有32家美食团驻扎,各种***吃货攻略亮瞎你的眼球。蒙牛专为吃货球迷们提供了多款牛奶君,“食界杯”也正如*如荼进行着,各种求抱走,慢慢选择吧!

世界杯带给你**和畅爽,牛奶带给你美味与健康,这个夏天,让我们来一场健康“世界杯”和美味“食界杯”!

标签: 美食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