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24小时便利店败走济南 万泉超市4家连锁店面都已关闭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济南市制锦市小区的居民发现,位于十三中大门南侧的一家24小时便利店万泉超市悄然关门,变成了另外一家非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

据了解,万泉超市是济南**家实行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从1999年就开始24小时营业,*多时有十几家门店。之前在济南有4家店,分别是位于制锦市街的锦缠街店、甸柳新村一区店、窑头路店和解放东路店,但是记者探访发现这些门店都已经关闭。

6月13日,记者来到制锦市小区,原先位于十三中大门南侧的万泉超市已经变成了另外一家名为兴旺购的便利店。

位于甸柳新村一区甸柳北路路旁的万泉超市,虽然门口的招牌还在,但是已经大门紧闭,据附近的居民说,已经关门很长时间了。

而在窑头路和解放东路,按照网络地图以及网站信息显示的门牌号:窑头路7号和解放东路64号,在这些位置都没有找到万泉超市的招牌。窑头路7号是一个小区,门口有一家夫妻店卖灌汤包,小店**娘称,这附近并没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万泉超市。

通过一些网站黄页记录的电话,记者试图联络到山东万泉超市有限公司,但是拨打了几个电话都无人接听。

据一位便利店业内人士介绍,万泉超市之前扩张规模很大,在济南市以及附近郊县开有十几家门店。“可能因为资金问题或者管理问题,现在已经退出了。”这位业内人士称,严格说起来,万泉超市应该是24小时营业的超市,还不能算是便利店,超市相比便利店,可能面积要大一些,需要投入的也要多一些,因此一旦经营不善,受到的伤害就要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