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确定唐口工业园等8家“两化”融合试验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济宁市确定唐口工业园、兖州工业园等8家产业聚集区为济宁市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试验区。

为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近日,市经信委下发通知,任城区唐口工业园、兖州工业园、曲阜市信息技术产业园、邹城工业园区、梁山经济开发区、金乡县经济开发区、汶上县经济开发区、济宁高***产业开发区8家产业聚集区被确定为济宁市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试验区。

针对产业集聚区内产业高度集聚的特点,试验区将研究编制涵盖信息基础设施、应用系统、公共平台、信息安全等内容的产业集聚区信息化建设指南和服务标准。同时,**推进园区内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生物医药、汽车、食品等行业性的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园区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在原材料供应、技术研发、市场开发等各运营环节的资源优化整合。通过试验区建设,逐步探索我市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助推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此外,鼓励通讯、软件等IT企业和信息化咨询服务机构向试验区提供专业化外包服务,并鼓励园区内企业利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和第三方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收集发布信息,获取技术支持,开展商务活动。

根据市**有关政策规定,将从全市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拿出一定比例资金用于扶持“两化”融合试验区、**企业以及**项目的导向性补贴,同时还鼓励社会力量建设“两化”融合投资公共服务平台,为“两化”融合提供更多的投**渠道。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