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山东”活动启动 争创全国食品最安全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电 22日上午,山东省暨济南市“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创建仪式在欣和章丘工业园区启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建政副局长、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孙法星局长、章丘市**有关**、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建政在致辞中传达了省委、省**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食品安全为*要前提和目标,打造放心品牌,引导公众消费,**产业发展。将山东建设成为全国农产品和食品消费*安全、*放心的地区。

据悉,此次开展“食安山东品牌**”行动分别涵盖食品生产加工、食品流通、餐饮服务、大型餐饮四大领域的**及品牌创建。提出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食品生产经营者在品牌**行动中的主体地位,贯彻企业为主体的基本原则。对企业经营者提出更高的要求的同时,也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更多支持。

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孙法星局长现场宣读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创建方案。“食安山东品牌**”行动明确了全省争取创建300家**企业的目标。企业代表欣和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积极参与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创建,秉承致力于人类生活品质的改善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和健康的食品,对全省食品生产质量安全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据了解,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基础申报条件除建立完善的质量认证和可追溯体系外,还需在食品生产许可有效期内,省级以上监督抽查合格率达到100%。正是凭借将食品安全问题放在*位,让消费者不仅能吃上*好的酱油、酱等调味品,也要让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食品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欣和章丘欣昌工厂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作为山东食品企业的标杆举办创建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在欣和不但拥有业内*家CNAS认可的国家级实验室,更实现了对“从农场到餐桌”TQM的现代食品安全化管理,从原料到生产再到销售,全方位监控产品信息,确保产品的安全和高标准的质量控制。

标签: 山东 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