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济南迎来“雨季” 温度明显下降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济南6月17日讯(记者 王哲)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夜间到明晨前后有轻雾。

据了解,6、7月是雷阵雨多发天。济南市气象台预报员于丽娟分析,6月份前几次出现的雷阵雨多是高空冷涡影响,近期雷阵雨频繁是由于高空冷涡距离稍远,影响济南的是高空冷涡系统的多短波槽活动。

济南今天*高温为26.4℃。未来两天,济南气温大幅上升。据预报,明天济南*低气温20℃左右,*高气温31℃。周三*低气温22℃左右,*高气温34℃左右。周四气温大幅下降,*高温降至27℃,*低温为18℃;周五济南*高温为22℃,*低温为17℃。周六,济南放晴,气温再次大逆转,温度上升至28℃;周日气温进一步回升,温度重回30℃。

昨日趵突泉水位27.83米 黑虎泉水位27.74米。

标签: 天气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