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阳光爱心团泥沟镇敬老院送温暖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2日,台儿庄阳光爱心团王娜,宋永峰,宋随等10多名成员来到泥沟镇敬老院走访慰问,个人捐资给每位老人购买了毛巾、肥皂、洗发液等夏季生活用品,祝愿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清凉之夏。

台儿庄阳光爱心团成立于今年的5月下旬,目前成员已有成立之初的6人迅速发展到现在的30多人,他们由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个体工商户、农民等组成,虽然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但目的却是一个,那就是:上为**分忧,下为百姓着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扶贫济困,给社会弱势群体送去一缕温暖阳光。

据阳光爱心团发起人之一吕敬广先生介绍,该团成立仅仅一个月,他们已经赴张山子镇、邳庄镇、运河街道办事处敬老院进行了走访慰问,近日还将去涧头集镇、马兰屯镇敬老院,为每个老年人都送去消夏用品。

标签: 山东 旅游 台儿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