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济南公交月票将停止使用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济南公交票制改革实施方案,7月1日起济南公交月票将全面停止使用,到时预计将迎来IC卡换购高峰。为方便市民乘车,济南公交建议市民朋友提前办理IC卡。

目前,仍有不少市民正在使用6月份月票,由于带有月份的卡片不能提前升级充值,市民需要等到有效期结束后,即7月1日起方可将月票卡升级转换为普通IC卡。为避免因长时间排队等候而浪费时间,同时避免因月票停用而影响乘车的便捷性,建议市民提前到公交指定网点办理IC卡。月票有效期结束后,市民可以选择退月票卡、或将月票卡升级为普通IC卡。

如有市民想办理退月票卡业务,可在7月底之前到各充值网点办理,卡片验证无损后即可退回10元押金。其他公交卡的退卡业务,可到位于解放路18号的济南公交客服中心办理。市民可拨打公交热线96190咨询相关问题。

标签: 济南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