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半月孕妇高铁突发先兆流产 济南西站协助抢救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13日15点30许,济南西站客服中心接到G30次列车长的电话,有位**旅客林女士,已怀孕四个半月,在列车上忽感不适,有先兆性流产的症状,需要下车就医,希望济南西站予以协助。

值班站长**时间拨打了120,并安排安检值班员在落客平台接应救护人员的到来。

齐鲁网济南6月15日讯(通讯员高子扬)2014年6月13日15点30许,济南西站客服中心接到G30次列车长的电话,有位**旅客林女士,已怀孕四个半月,在列车上忽感不适,有先兆性流产的症状,需要下车就医,希望济南西站予以协助。

接到G30列车长的求助电话后,客服中心立即通知客运车间站台值班员刘涛,在了解**旅客的具体情况后,报告值班站**子扬。

值班站长**时间拨打了120,并安排安检值班员在落客平台接应救护人员的到来。随后,候车室值班员张龙生也做好了救助准备。

十几分钟过后,救护车来到了济南西站。安检值班员带领救护人员手抬担架经过候车室,与候车室值班员一起赶至站台,此时值班站长和站台值班员已经在站台等候。

15点48分,G30次列车正点到达济南西站,在站台等候的济南西站客运车间的工作人员将林女士抬至担架,并与列车长做好了**旅客的交接。

此时的林女士,腹部疼痛,并伴有先兆性流产的症状,蜷缩着身子躺在担架上,不停地喊疼,而陪同林女士的丈夫在一旁也着急万分。关乎生命,时间宝贵。工作人员一边抓紧时间抬起担架出站,一边安慰林女士和其丈夫不要担心,稳定孕妇情绪,直到救护车开走。

联劳互控的快速落实使济南西站工作人员抓住了救人的宝贵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旅客的安全出行。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