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最牛三轮车”堪比大客 载54名壮汉惊呆交警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菏泽交警查处了一辆超牛的三轮车,这辆小小的货运三轮上竟载了54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昨天上午11点多,在菏泽成武田集的346省道,一辆三轮车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这辆车上拉了满满一车人,车上也没有任何防护,情况十分危险。

菏泽交警:“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例行检查,车上全部下来。”

民警在对车辆人员清点后,发现人数竟然高达54人。

菏泽交警:“53个,还不算你,这比大客车还厉害呢。”

民警将乘车人员安全分流,将车辆和驾驶员带到交警队进行调查处理,检查发现该司机驾驶证行驶证就放在汽车工具箱里,因怕受处罚,才谎称没有携带。原来,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是20公里外的汶上镇村民,来到这里打零工。驾驶员运送这50多人每趟收取150元路费。

菏泽交警:“三轮汽车不适合载人,违法载人非常危险,这一点你清楚吗?老百姓不懂法,你这个车辆未按规定检验,这本身就是安全隐患,又没投保交强险,一旦出了事故你能收拾局面吗?”

*后,交警依法对驾驶员无年检、无保险、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750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